Byran

我只是想在这里能没有顾忌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把这里当做一个清静的地方
能说出很多别的地方不能讲出的话

觉得自己太弱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不想跟别人讲述从琐事到思考的一切

你在不停的碎碎念 人家就算不说 也会觉得你好可笑 


愿意倾听 希望与更多的人拉近距离 

却再也没办法将自己的内心打开 并为此而痛苦


如果空下一刻 心就真的很慌

无论自己做什么 感觉都会被嘲笑 学习 运动 睡觉 无一例外 


看的美剧很少 但是每看一集都觉得在浪费时间 


在一些好朋友的群里不太敢讲话 

说什么感觉都会被潜意识里笑话 

你看他居然还会这么说 如此想 关心那个 有意思么 


想发朋友圈分享什么东西最后也都会取消 

没钱没成绩有什么可秀的 干脆关掉了这个功能


思考人生的时候会被嘲笑 你有什么未来 瞎jb想

为了一些事情抱怨的时候会被嘲笑 只有辣鸡才会被这种事困扰 

忙起来的时候会被嘲笑 实力弱的人才会因很多更琐碎的事而焦虑 


这种孤独的状态 真的也是没有救了吧 


做的事情越来越多 很多时候 反倒会特喜欢怪人

也许身上会有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方面 

但其实还好 只是一些方面过于执拗 所专注的事情也会做的格外优秀 

这样很好 很多时候我也希望自己能变成那种人 好幸福 


最近真的很受挫

因为一些一定程度上经验欠缺所造成的功亏一篑 对人的打击真的很大

谢谢很久以来还看好我这个菜鸡的人

不知道怎么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健忘 但是我会尽量记得你们的好

希望我不要辜负所有人 至少要更好一点

希望在未来各自的必经之路上 我们不要狭路相逢

评论
热度(1)

© By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