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an

我只是想在这里能没有顾忌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把这里当做一个清静的地方
能说出很多别的地方不能讲出的话

2015.12.4

昨天晚上吃了班饭  

白天上的课没点名 坐在学霸旁边看自控 有一搭没一搭的也算学了些东西 

晚上学到半路和其他男生一起开自定义打内战  打完在愧疚感的驱使下跑到二楼看书 背单词


刚才回屋的时候特地横穿了二楼中间的位置 看了看大厅

还有人没睡 摸黑坐在沙发上谈心  也许就是瞎扯 也许就是吹牛逼

隐约也能听到走廊拐角带着困意的声音传到电话的另外一头

 

一楼二楼好多活动的展板 贴字 长桌 10吧 

突然感觉所有的东西都看着陌生而熟悉 

想了想 也许就是因为过于熟悉 所以平日从不抬头注意

多希望眼睛真的是数码相机。 看什么都能永远记住。什么都行。


我突然就想起大一刚来那阵。还没几天的时候就和一群人半夜二楼开喝唠个通宵。

有时也怀念大学的第一个学期  没什么纠结的就傻傻的扑在每天那些破事上。


然而现在畏手畏脚 想想这几个学期过来都是 

做一件事的时候永远在想着另一件 总怕另一方面没法顾及 总是没办法释怀

也说要改了无数次 痛快点 爽快点 专心点 看开点 

效果也许有 也许没有 我总是不能很好的感受清楚。总之这种感觉还是时不时出现。


比如最近 我对学习的环境条件向来毛病多  最近也不太敢逃课 时间就总是被敲得很零碎。

看着考试科目的时候想着高数英语不能停 

扑在考研大厚书上的时候就想着再不预习期末考试是不是就gg了


说到底我还是没过明白。 

不是个明白人。更不是个聪明人。从来不是。


其实这些都是一瞬间想到的事

在边走边听 甜梅号的 南方蝶道的时候

除了惘闻 甜梅号是第二个有歌能让我听很多遍的乐队了 


很久不运动了 记得以前跑步的时候总是会听惘闻 比如二十八天失眠日记

以后 一切都还会有意义吗 边跑边想 就一直能跑很久


要睡觉

该做的明天起来都跑不掉 

过去的既要耿耿于怀 也要既往不咎

加油  祝好运 。


阿 另外 好久没读书了 

人生真是个有趣 变幻无穷 又扑朔迷离 令人难过的东西

 

评论(1)
热度(4)

© By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