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an

我只是想在这里能没有顾忌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把这里当做一个清静的地方
能说出很多别的地方不能讲出的话

这是我的悲哀 更是你的悲哀

这些年来看着你 

我就知道 自己做人一定 不能是什么样子的


都说对于安定 幸福 人们总是非常珍惜

经常我也觉得 似乎是这样

但是日子在我身上开的玩笑就比较多 

什么安定 什么幸福 我从来没感觉过

很多人都期望大学的假期能放一辈子

我现在却只期望明天就结束 不 现在就结束 

我住的这个地方算是什么 我从来没觉得有过所谓的家给我带来的任何应有的感觉

也就是个吃饭 吵架 厌烦 睡觉的地方 

待了想走  走了外面毕竟又条件不好 又想回来 也是想回来睡觉而已

如果可以 我宁愿自己独居 


你知道么 你自以为是的那些能够成功的所有 现在都成了你失败 糟蹋 恐慌的原因

都说人越大活的越明白 在你身上可真不是  人生多一天 你就多陷进去一天 再也出不来

我是我 你是你


也许九年前从老人身边离开的时刻起  我的人生就结束了吧。

到了现在我对自己的现状已经感到庆幸 高考完报志愿 想未来我已经被判了死刑

虽然我笨 抓住的概率小 但是这是远离我所有厌倦的这些东西的机会

上帝保佑 希望我选的路是对的  


再这样下去 心里最深处的渴望和呼唤我都快感受不到了 双耳大脑都要被你麻痹了


这是我的失败 我的悲哀

更是你的失败 你的悲哀  你不知道 我知道 

评论
热度(2)

© Byran | Powered by LOFTER